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我觉得白起这个人开车的话
也开不出什么激烈的车
因为在我的看法里
他这个人无论何时何地做什么都非常顾及女主的感受
所以哪怕是开车的时候
除非我提出什么奇怪的要求(我在说什么
否则风格肯定是像他本人一样温柔中带着霸道,还有点小矜持
虽然他有星空之吻这个卡面
探病之约差点亲了
还有洗白白炽热胸膛这种半裸照
但是他本人其实是很克制的,就像他其实有超强的占有欲
但是都努力克制自己
没有在一起之前没有资格,再吃醋也不会越线只是关注女主的安全,然后小小的暗示和我一起最好
在一起之后,像三人之约里,他吃醋了,就会开始小小的摆冷脸,但是这只是一点小别扭,很快他就会调整好情绪克制住自己这种可能会让人上头的占有欲,然后抱起女主对她温柔微笑

他连一个制服诱惑,都要假装不知道,然后又怂怂的说总之你想看的话总会有机会的
洗白白的朋友圈跟他说以为他会po张照片他也是害羞的说咳……可以私信你
他其实就是那种,刻意撩你的话反而会害羞,真正的撩是不知不觉中展现出来的
比如说探病之约里能霸气的把人扔上床,但是拍摄副本里连撩下人家头发都会耳朵红

所以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我看他的激烈的车会差点毫无波动
差点以为自己冷淡了(x
因为非常不符合他人设了
更不要说那些开的有点粗暴的,或者某些play
我觉得不是他能干出来的事情
我甚至觉得他在婚前都不会乱开车
我觉得他无论何时都是那个其实脾气不太好,但是在心爱之人面前连被误会都不会生气,只会一心为再次相遇而高兴的学长,是那个面对心爱的人说句实话都可能会耳朵红害羞的学长,是那个子弹擦过耳旁还在想没来得及告别的满心满眼把心爱之人放在第一位的学长

虽然说有时候车太温柔了就不刺激了,但是对于白起这个人我就觉得他的车一定要是那种温柔为主,偶尔来点痞坏,或者温柔为主,偶尔害羞被反撩的

摇头叹息,我这是入戏太深连个肉都没法好好吃了,谁来救救我

评论(2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