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关于白先生

我觉得,白起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可以说是四个人里占有欲最强的
而我一向讨厌占有欲强的人,却唯独那么喜欢白起
我思考了很久为什么,然后看了之前zqsg的吹白小论文

因为他的占有欲也是温柔的啊
因为他把保护女主对女主好这件事永远放在第一位,放在自己的占有欲之前
因为他首先想守护她,然后才想拥有她
所以他才会即使通过追踪器知道她一天都去哪儿了,可能和谁谁谁在一起
其实很吃醋
但是只是轻描淡写的问一句“你今天去孤儿院了?”
然后把自己的占有欲放在后面,开始关心她的人生安全
开始像个老父亲一样叮嘱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有危险找我
当然,也会白醋醋式吃醋的说一句最好和我一起(很可爱了
他虽然有老父亲三连是谁在哪儿快回家,但是真的,他在和女主在一起之前,除了关乎女主人生安全的事情,真的不会越界强行干涉
他就是会老父亲式关心加暗戳戳的吃醋而已

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今天见不到起起
就吹他吧
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