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很想表白一下白先生

zqsg的表白
好久没对纸片人这么zqsg了
我暴哭

【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前两天截白起的羁绊台词的时候,记得R卡推理的台词是这样一句话。
当时的感想不过是,啊,真的好苏啊。
后来在群里被剧透就校园之约的故事,特别难过,今天早上城市漫步的时候,遇到这样一段剧情。

女主听音乐会遇到了白起,他说因为是钢琴。
女主问他你对钢琴感兴趣吗,他脸红了,欲言又止说与其说对钢琴感兴趣,不如说……算了不说了。
当时我就觉得可爱,还很心疼。
后来女主弹钢琴给他听,他陷入了自己的沉思,回过神来说我喜欢听你弹琴,因为音色总是那么温暖。

那时候我就在想,白起,你在想什么呢?大概是回忆高中那段短暂又幸福的时光吧。
暗恋那个救赎了自己的人,偷偷的关注她,为她吹起银杏,以及不知道在怎样的情况下写下一封告别信,因为她讨厌别人不告而别。
可是,傻子啊,你甚至不曾和她交流过,都是你自己在努力的,用你青涩的方式,让自己在她的回忆里留下一点影子。
她误解你,放你鸽子,甚至,你当初鼓起勇气送出的那封信都没有被拆开。
可是你从不抱怨,你不拘泥于过去,只是温柔的笑,你说因为你们已经在未来遇见了,那些都不重要了。
那时候就觉得很心疼,但是我没想到,直到亲自看了校园之约的剧情,是那么难受,也更加的理解了那句话。
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其实她什么都没有为你做,甚至一度误解你,但是对于那一刻从高楼坠落的你而言,对于那一刻已经万念俱灰自暴自弃的你而言,你听到她的琴声,激活了你的求生欲,于是你把那样的声音,奉为天籁,然后你在心里承诺,用她赐予你的能力,守护她一辈子。
你在后来那些艰难的日子里,遇到危险的日子里,命悬一线的日子里,都在思念着她啊。
原来这就是
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越生死。

你的守护甚至不求回报,你只是单纯地想要保护好她,你用你全部的温柔,去回报她当初的救赎。
你虽然爱吃醋,我们叫你白醋醋,然而实际上你总是暗戳戳的吃醋,从来不会因为吃醋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傻傻的问,是谁?你准备送谁玫瑰?
你连占有欲都是温柔的啊,你很喜欢很喜欢她,你很想很想,就这样和她在一起,可是在那之前,你更要守护她。
因为
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你不太会表达,你对她的情意都在你所有的行动里。(所以这就是你的卡组一片绿的理由吗?)
你其实很爱害羞,被撩一句就耳朵红。
你有时候甚至不解风情,说陪你买套新的西装居然说不用一套就够了……
你表达感情的时候是那么笨拙,可是你的感情是那么纯粹真挚。
你就是想,守护她一生啊。

我喜欢你什么呢?
最初是喜欢你帅气的脸,好听的声音,还有制服诱惑。
后来喜欢你在感情方面的直球,喜欢你尽管害羞的耳朵红,也要说“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喜欢你在城市漫步里“看你的”“嗯,听你的”“好,听你的”这样乖巧的大狼狗的样子。
喜欢你什么都把她放在第一位的安全感,喜欢你经历过苦难后更加坚定的正义感。
喜欢你说,从今往后,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

白先生,这样的你,我最喜欢了啊。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