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恋与 白起x我】他也叫白起04

甚至有发展成暴风雨夜停电的办公室.avi的冲动
我就想想……
emmmmmm改了个bug,游戏部分都凭感觉掰orz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有些坐立难安。
虽然他不是第一次在我家洗澡了,但是以前都是白天,现在大晚上的,而且之前还……

那场大雨持续了三十多分钟,在七点一刻终于彻底消停了下来。
我和白起并肩走在街上,雨后的空气里弥漫着泥土的味道,他轻轻握住我的手,我侧过头看他,目光相对,他有些腼腆的抿嘴笑了笑,耳朵有些红。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个人,是现在在光天化日之下终于想起了自己在黑灯瞎火时,求抱抱,求……亲亲的行为多么羞耻了吗?
我想亲亲,可以吗?
我想亲亲,可以吗?
我想亲亲,可以吗?
……
我的脑海里开始无限循环他暧昧低哑的声音,心想如果有卡通的表现手法,我现在应该已经头顶冒烟了。
在我自燃之前,他突然停下了脚步。我有些疑惑的抬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走到了我家住的小区附近,小区地段低,路面积了不少雨水。
“我的衣服还有点湿……你不介意的话,我背你回去好吗?”
我有些呆呆的看着他,按照正常剧本,他不是会直接带我飞吗?
他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把玩着我的手指说,“我只是想这么做,高中的时候,就想过有一天这样背着你回家。”

“因为遇见你那天在下雨。”
他从那时候开始,就想过有一天在雨后背我回家吗。
我没想到他还有这样一颗浪漫的少年心,觉得这样的他非常可爱,但是还是忍不住嘀咕,“你该不会是又想占我便宜吧。”
他好像没有听到,只是安静地看着我,这样的眼神让我心跳加速,我手动把他的身子转过去,小声说,“不转过去怎么背。”
他低低的笑了,蹲下身稳稳地把我背起来,他的衣服还有些湿润,说实话不是特别舒服,但是我趴在他的背上,看着他红了一路的耳尖,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我忍不住趴在他耳边轻轻对他说,“学长,你很热吗?耳朵好红啊。”
他不理我,却连脖子都染上了粉色。
夏夜雨后的凉风吹来,我想起有人说幸福是水中月,镜中花,是用影子去实现自己的“求不得”。我想起我曾经也矫情的思考幸福是什么,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幸福不再是那样虚无缥缈的东西。对我来说,幸福就是这样,和他一起,安静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楼下,他把我放了下来,摸了摸我的衣服,眼神里有歉意,“抱歉,让你答应我任性的要求。”
“没关系,我很喜欢。”
他也笑了,“我也很喜欢,上去记得先把衣服换了,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他说完转身要走,我不由自主叫住了他,他回过头来,有些疑惑的看着我。
我有些庆幸楼下的灯光很暗,否则就会让他发现我现在像煮熟的小龙虾一样,我装作若无其事的说,“我不饿,你先上来洗个澡,我帮你把衣服吹干。”
他深深的看了一眼,然后意味深长的笑了。
“好。”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我出神地注视着被电风扇吹动的衣服,耳边是浴室的水声,脑海内之前黑暗里的暧昧和他意味深长的笑容循环播放。
冲动是魔鬼啊。
在我出神的时候,浴室的雨声听了,片刻后我突然传来东西被打翻的声音,我急忙走过去问他发生了什么。
“咳……没什么。”
隔着门,他的声音闷闷的,像沾上了一层水汽。
“真的吗?”
“……别担心,我只是走神没控制好风力。”
“啊?”我有些懵逼,他为什么要在浴室里起风???
“我……吹衣服。”
“你的衣服我不是……”话说到一半,我突然秒懂,“呃……我去把你的衣服拿过来。”
“嗯,谢谢。”

直到他穿好衣服出来,我依然不敢直视他。
我感觉到他走到我身边,感觉到身旁的沙发陷了下去……
他倾身过来,将我圈外沙发和他的胸膛之间,我可以感受到他胸膛熟悉的热度,还有他呼出来的气息。
我看着他的脸在我面前放大,耳钉在灯光下有些反光,我视死如归的闭上眼睛,感觉他的手指拂过我的头发,然后……
然后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有些茫然的睁开双眼,看见他笑意盈盈的眼睛。
“你头上粘了东西。”
“……”
“你干嘛……闭上眼睛?”
“……”
我羞愤的推开他,他顺从的仰躺在沙发上,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
这个危险的男人!!!
他有些孩子气的笑了起来,“你不饿吗?先去吃饭。”说完顿了顿,声音里染上笑意,“别的事,以后再说。”
我不想理他。

他带我飞去比较远的地方,吃我爱吃的烤肉。
然而我还是不想理他。
我拿出手机,打开王者荣耀,刻意忽视他求原谅的眼神。
“你别生气了。”
我专心打游戏。
“我错了,对不起”
我继续专心打游戏。
“我教你好不好。”
“哼,我有师父了,她特别厉害。”
我没有注意到他的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他没我厉害。”
我哼了一声,没有反驳他,“你不是在和这个游戏闹脾气吗?”
他看着我屏幕上穿着军装的诸葛亮,傲娇的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我扬起嘴角笑了,醋坛子。
他坐在我旁边,一边烤肉,一边看我玩儿游戏,突然他出声说,“别过去,草丛有人。”
我愣了一下,手上的反应慢了半拍,果然下一秒,河道的草丛里的安琪拉一个火球正中,把我可爱的亮亮秒了……
“你怎么知道他在这里?我明明看见他去下路了。”
他给我夹了一块五花肉,扬起嘴角,“你只是看到他往下路走了。”
我愣了一下
“他清完中路的兵线,看似要去下路支援,但是你看下路的视野,辅助在河道附近,射手在塔下,他现在过去实际上什么也做不了。”
“所以他假装过去?实际上是在诈我。”
“嗯,快吃。”他又给我夹了一块牛肉,“这个游戏实际上意识很重要,操作没那么优秀也没关系,尤其是辅助位。”
说完他有些张扬地笑了,“怎么样,我是不是比他帅。”他指了指屏幕。
我白了他一眼,“幼稚。”
他再次傲娇地哼了一声。

吃完饭他再次把我送回家,我一直提心吊胆,可是他只是很平常的把我送到楼下,看我上楼后离开。
我很怂的松了一口气。
我洗漱好后躺在床上,收到了韩野的消息。

【韩野不够野】:嫂子!来玩吗来玩吗?
【我】:好啊,就我们俩吗。
【韩野不够野】:他说他现在在外面,让我们先玩儿。
【韩野不够野】:她……

游戏开始后,我开始试着像白起说的那样,多观察地图,猜测敌人的走向。
在这一局游戏中,我中埋伏的次数有明显的减少,不过比较囧的是,有好几次光顾着注意小地图忽视了身边,反而怒送人头。
第二局制服小姐姐终于来了,这一次,她依然没有开语音。
我选了辅助孙膑和韩野走下路,而制服小姐姐是打野韩信。
她的韩信灵活地穿梭在野区,把对方野区搅的鸡飞狗跳,偷鸟偷猪偷爸爸。
我忍不住感叹,躺赢的感觉真好。
第三局,韩野又叫来两个朋友,听说都很厉害,我犹豫了一下选了白起,既然大家都很厉害,不介意我拖一下后腿吧?
我在队伍频道里打字,“我没怎么用过这个,不介意我拖一下后腿吧?”
韩野和他的朋友在语音里说没关系,放心有大神带飞。
只有制服小姐姐突然发了一句,为什么用他?我感觉女孩子一般不喜欢。
我还没来得及打字发送,游戏突然进去了载入界面。
进入游戏后,我说,“因为我喜欢白起啊。”
韩野在语音里直呼虐狗,而本来已经出发的小姐姐的露娜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是想说什么,片刻后她又重新跑动起来,屏幕上什么消息都没有。
我猜她可能也是想吐槽虐狗吧……
我突然也有些不好意思,虽然我总是嘴硬,很少夸他,实际上我的内心早就用各种词汇把他从头到脚都夸过了。
我看着屏幕上背着大钩子的铁面人,竟然觉得也有点可爱?
……
我可能有毒,可能没救了,我绝望的想。

退出游戏后,我才发现已经超过十点了。我感到有些奇怪,平时这个时间,白起应该已经提醒过我休息了。
“在哪儿?接电话,怎么才接电话。”
正这么想着,专属铃声响了起来。
“喂~你怎么才现在才打电话。”
他似乎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愣了一下,“你平时不是挺嫌弃的吗?”
“我已经习惯每天定时嫌弃了。”
他低低的笑了一声,似乎很喜欢我这个说法。这笑声从听筒传出来,钻进我的耳朵,竟让我耳朵一阵发热。
“感觉你今天需要放松一下,所以让你多玩儿会游戏而已。现在,该睡觉了。”
我今天的情绪确实受到了暴雨加班停电的影响,但是因为有他陪着我,低落的情绪早就一扫而空,只是大概是情绪低落的后遗症,今天的我和平时相比稍稍有些没精打采。
只是,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我没想到他竟然察觉了出来,所以,他才背我回家,带我去吃烤肉,让我通过打游戏来放松心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如果可以的话,真想穿越电话去拥抱他。
“不过你的电话来的好巧,我刚退游戏你就打过来了。”我为了掩饰自己波动的情绪,只好随口说别的话题。
没想到他却害羞了。
“咳……那个,韩野跟我说的。”
“哦……”我眨眨眼,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吗?随后我突然想到我在游戏里那句直接的表白,韩野该不会跟他说了吧?!
我越想越觉得可能性极大,只好小心翼翼的试探,“嗯……韩野跟你说了些什么?”
“就说你们在一起打游戏啊。”
“就这样?”
“嗯……难道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吗?”
“没……我睡了,晚安。”
我秒挂了电话,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贼心虚。可是我不就是说因为我喜欢白起吗?有什么好心虚的?
我在心里深深的唾弃自己,他怂的时候忍不住撩他,他不怂了我却比谁都怂。
你这样是睡不到白起的!我在心里警告自己。
我拿起手机,在对话框编辑,“学长!你今天对我做了坏事,晚上可千万别梦到我。”
眼睛一闭,发送,他秒回。

【老父亲白警官】:我希望能梦见。

等等!你究竟希望能梦见什么?能说清楚吗?
此时此刻,我非常痛恨自己给他改的备注。看着老父亲三个字,我感觉自己十分鬼畜。
我生无可恋的退出了和他的聊天界面,看到了制服小姐姐发来的消息。

【制服小姐姐】:你今天都选的辅助位,是想打辅助吗?
【我】:嗯,感觉辅助比较适合我。
【制服小姐姐】:我知道了。
【制服小姐姐】:你确实很适合。
【制服小姐姐】:早点休息,晚安。
【制服小姐姐】:女孩子要睡美容觉。

我回复晚安,突然觉得这段对话有种特别熟悉的感觉。
退出和她的聊天界面,看到了白起后来发的消息。

【老父亲白警官】:该睡觉了,早点休息。
【老父亲白警官】:晚安,我去梦里见你。

我的心中划过一丝异样,我把和制服小姐姐的聊天记录翻来覆去看了几次,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他不会……这么幼稚吧?
我的内心有些动摇……他好像就是有这么幼稚???
我决定慢慢试探一下,不过在此之前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打开白起的资料,再一次修改备注。

【流氓警官】

我满意的睡了。


——————————————————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11:
在黑暗里我的自控能力都下降了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12:
我真的只是想背她回家而已。
但是在她说了我想趁机占便宜过后,我开始心猿意马。
她好软啊……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13:
韩野问我为什么假装是女孩子。
因为她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我,肯定不会理别的男人!
韩野又问我为什么要开小号,他这个单身狗对情侣之间的情趣一点都不懂。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14:
我真的梦见她了!!!> <

——————————————————————
起起:这是我和她的情趣
不你只是闷骚的想要她哄哄你夸你世界第一而已
我终于想起来了这篇文要写游戏


今天有炽热胸膛了吗?没有
今天有我的英雄了吗?没有
今天有那时秋深了吗?没有

据说有产粮玄学,请给我更多的起起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