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恋与 白起x我】他也叫白起03

我发誓我一定要抽到 占有和炽热胸膛!!!
他怎么可以那么苏那么可爱?明明撩一句就会脸红,有时候又那么直球霸道?
请问他还可以更苏更可爱吗???
日常疯狂日常放飞


——————————————————————
第二天早上,我刷出了一条韩野的朋友圈,发布时间是昨天晚上十点,配图是一张偷拍的白起在健身房的背影。
“社会我白哥,人酷套路深。”
照片上的白起只穿了一件贴身的白色背心,运动过后被汗水浸湿,紧贴在肌肤上,我能看到他结实又性感的肌肉线条,想到和他一起去健身房的时候,有幸偷偷看到的他的腹肌,我的脸开始发烫。
这个危险的男人。
我悄悄保存了这张照片,给韩野点了个赞,并回复,“每天都有野男人抢我男人。”
之后我专心投入工作,直到午饭时间拿出手机,打开微信便看到了朋友圈有新回复的提示。

【带我飞的白警官】:放心,我是你一个人的,谁也抢不走。

他的回复下跟了好几个队形起哄的朋友,我的心里又羞又甜,这个人,这个人怎么这样呢。
明明知道我是开玩笑,却要这样正经的仿佛在说一句承诺一样。
这个男人真的很危险,就像罂粟一样,让人沉迷,沦陷。
我甚至开始怀疑韩野的这条朋友圈是不是他的套路。
我点开他的资料,将备注名修改为了套路深的白警官。
就在这时,他的消息跳了进来,竟然让我有种做坏事被抓住的感觉。

【套路深的白警官】:你吃午饭了吗?

还在心虚的我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句正在吃。

【套路深的白警官】:吃饭的时候玩儿手机对身体不好。
【套路深的白警官】:乖,快吃。
【套路深的白警官】:下午我来接你。
【我】:……

我再次点开他的资料,把备注名改成了老父亲白警官。

下午的时候,天色渐渐阴沉下来,蝉鸣聒噪,天气闷热,一股暴雨即将到来的感觉。我皱了皱眉头,有些心烦意乱,偏偏今天要加班。
桌上的手机轻轻震动了两下,我本不打算理会,却瞟见是白起的信息。

【老父亲白警官】:一会儿可能会下雨。
【我】:可是我今天偏偏要加班。
【老父亲白警官】:我来接你,别担心。
【老父亲白警官】:你加班,我就陪你。

我的心里暖暖的,本是调侃的老父亲三个字,在这时让我感到格外的踏实。

下午六点半,办公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一阵轰隆隆的闷雷声过后,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落了下来,让窗外的世界变得模糊起来。
“在哪儿?接电话,怎么才接电话。”
手机铃声响起来,这是我让白起给我录的专用铃声,他主动提出给我录一个更好听的,可我就喜欢他的老父亲三连:)。
“喂。”
“饿了吗?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他好听的嗓音总是能够让我的心情立刻变好。
“还好,中午吃的比较多。”
“知道了,我给你带点吃的上来垫肚子,你下班过后我们再去吃饭。”
“好。”

我坐在座位上,稍微调整了一下角度,让我一抬头就可以看到门口,好第一时间看见他过来。
窗外的暴雨暂时没有变小的趋势,天边时不时传来震耳的雷声,伴随着一道闪电划亮天空,我突然陷入一片黑暗。我摸索着走到门口,看见整个走廊都一片漆黑,只有安全通道的应急灯发出光芒。
我有些心塞的往回走,加班,暴雨,停电,一起遇上,让人心情郁闷。
刚踏入办公室,我便看到窗边站着一个高大的反应,我还没来得及惊吓,便已经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白起?”
“是我,你去哪儿了。”他听见声音朝我走过来,温柔磁性的嗓音充满了安全感。
“我去走廊看了看情况。”我还没有从他突然出现的惊讶里恢复过来,只是愣愣的答到。
“我刚进来,看见你不在”,他似乎松了一口气,“我很担心。”
“这么大的雨,你怎么直接飞上来了?”他走近我,我看见他浑身都湿透了。
“咳……电梯停运了。”他偏过头不看我,“抱歉,急着上来,吃的东西……”
“没关系”,我打断他,拉过他的手走向座位,那么大的雨,他因为担心我急着上来,食物怎么可能保得住?
我找了一张毛巾递给他,看着他身上湿漉漉的,有些担心,“你要不要把衣服脱了?这样会感冒。”
“……”,他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继续,“没事,我身体好。”
“身体好也不能这么折腾啊。”我有些气他,平时总像一个老父亲一样叮嘱我,对待自己却这么敷衍。
“咳……我不是……现在是夏天……”
“我知道是夏天啊。”我白了他一眼,“就是因为是夏天,脱掉也不会冷,总比你穿着一件湿衣服好。”不只是不冷,在这样不通风的室内甚至有些闷热。
“……”
他沉默不说话,我故意扭过头不看他,抱怨到,“你总是这样,一点也不关心自己。”我这么说着,心里却是真的泛酸,这样恶劣的天气,只是因为停电,他就因为担心我到不顾及自己。他说电梯停运,事实是以他的身体素质,爬19楼根本不是问题。
他见我有些不高兴了,低低的叹息了一声,有些为难的说,“咳……我是说,夏天,我身上只有一件衣服。”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只顾着担心他感冒,完全忘了这件事。
他见我沉默下来,明明刚才还在害羞的人,竟然有些痞气的,漫不经心的笑了,“现在,还要我脱吗?”
他的语气放的很轻,在这样的黑暗里暧昧又撩人。
我的耳朵都烫了起来,有些气他,有时候我甚至在想这个人是不是精分?为什么时而矜持害羞时而痞气霸道?
我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凶巴巴的说,“快脱!反正这么黑,我也看不清。”
他在我颇有气势的注视下,慢慢撩起了衣服,露出紧实的腹肌和性感的人鱼线,我低下头不看他,却听到他轻笑一声,“你不是说你看不清吗?”
我才不理他,带他脱下上衣后一把抢过,快速闪到墙角的垃圾桶,“我帮你拧干。”
“嗯。”他懒懒的应了一声,“谢谢。”
我拒绝和他这个危险的男人说话,脑海里却慢动作回放着刚才他脱衣服的一幕。
他绝对是故意的。
我平复好心情才慢慢挪回座位,他坐在一旁的板凳上,注视着我。
黑暗让我看不清晰他的脸庞,我却觉得他的眼神炽热,快把我烤熟了。
我挨着他坐下后,我们都没有说话,窗外的雨依然没有停,白色的闪电不断把天空划亮,每当这时候我的余光就能看见他赤裸的上身。
突然,我听到身边有动静,他慢吞吞的挪过来,抱住了我,我挣扎了一下,听见他在我耳旁轻声说,“我没穿衣服,冷。”
冷个鬼啊,我都快热死了。
“我冷,让我抱抱好不好。”
“……”
我看着窗外的电闪雷鸣,感受着他胸膛的热度,突然很矫情的觉得,我们就像是电影里,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最后温存的爱人。
那一刹那,对于今天这些倒霉遭遇的郁闷都一扫而空。
只要有他陪在身边,怎样都好。


————————————————————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

08
这么多年韩野终于做了一件好事。

09
她让我脱衣服……
她看我脱衣服……
她……

10
突然觉得暴雨也有暴雨的好处。


————————————————————

我可能需要冷静一下,当我填标题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偏题了
说好的打游戏本章直接没见到游戏
说好的写完打游戏套路就完,我却沉迷发狗粮
快停停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