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恋与 白起x我】他也叫白起(02)

今天亲自推了第七章,兴奋的睡不着,他真好。
继续放飞自我。


下午的时候白起有一些事情必须临时回警局处理,我很舍不得和他静静度过的时间,又有些心疼他难得的周末也不能休息,尽管如此,却也不能因为自己的小情绪影响他的工作。
在门口分别时,他像是察觉到了我的想法,轻轻的拥抱了我,扬起嘴角温柔的笑了,“只要想着你,我就感觉充满了力量。”
我的脸突然变得很烫,却不由自主的回抱住了他,我听到他在我的头顶轻轻发出一声叹息,我微微抬起头想偷偷看他一眼,却撞进了他深邃的双眼,他安静的注视着我,让我全身都烫了起来,我努力想要移开视线,却被他眼里深沉的情绪牢牢控制住,不可抗力。
我不知道此时此刻的他在想着什么,片刻后,他松开了我,眼睛里只剩下温柔的笑意。
“照顾好自己,我回家给你打电话。”
“有什么问题就联系我。”
“我走了。”
我有些哭笑不得,他总是这样,即使只是短暂的分别,也会像一个送女儿出远门的老父亲一样叮嘱我。
可也是这一点,让我时刻感觉他把我放在心尖上。

和白起分开过后,我继续敬业的泡在总结视频里。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当我关掉电脑结束工作的时候已经快要六点,我拿起手机想要问问他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就在这时他的信息跳上屏幕,“记得按时吃晚饭。”我不禁为我们的心有灵犀感到一丝甜蜜,第一时间回复,“我知道了,你也是。”
他的回复来的很快。
“嗯,快去吃饭。”
“累了就休息休息,记得劳逸结合。”
我回复了一个熊猫打滚卖萌的表情,就听他的话乖乖吃饭去了。
长的帅的男朋友的话,必须听。

饭后我在小区散步时,突然收到了韩野发来的微信。
“嫂子!老板!你也在玩儿王者荣耀吗!”
虽然和白起开始谈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每次看到或听到韩野活力四射的嫂子,我都会面上一热,心跳加速。
从别人嘴里听到他属于我这件事,格外让人心动。
“对啊,有何贵干。”
“白哥带你飞的时候让我做一下腿部挂件吧!”
“你直接跟他说啊。”
“我又不是你,白哥不会理我的。”
“可是白哥打游戏真的超厉害。”
“社会我白哥,人狠话不多。”
韩野这位白起的小迷弟,时常给我一种会成为情敌的错觉。眼看着他又开启了资深白吹模式,我赶紧打断他。
“我们不一起玩儿这个。”
“为什么?你们吵架了吗?”
“嫂子!白哥人超好的,你千万不要误会他。”
“……”
我猜他又联想到了我以前对白起的误会,不过他的口吻为什么总让我感到暴躁?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白起总是对他实施“暴力”。
“你误会了,只是我不想总拖他后腿,想自己练习练习而已。”
“嫂子你真厉害!”
“……”
我对他跳脱的思维习以为常,最后也不知为何成了他代替白起带我飞,并锻炼我的能力这样的展开。
不过,韩野作为白起第一迷弟,自然在各方面向他看齐,游戏水平相当可观。
而我,认认真真的为他打辅助,看他一个c位输出为我卖命,甚至遭到了队友的吐槽。
“白哥的女人,我当然必须保护好。”他严肃的说。
我被这一句白哥的女人臊的慌,默不作声强装淡定开始了下一局。
中途的时候接到了白起的电话,他说他很快就到家了,又问我吃饭了吗,我们随意聊了几句便挂了电话,切回游戏的时候我的角色已经站在了泉水里。被男朋友打断游戏我一点也不生气,就是坑了队友,有些过意不去。

“等一下,我拉个人。”
这一局结束后,韩野在语音里对我说。
“好,你朋友吗。”
“嗯……”
半分钟后,房间里进来一个人,名字叫制服的魅力,头像是一只萌萌哒的熊猫,和下午我发给白起那张很像,资料显示,是个妹子。
“你女朋友吗?”我随口问道。
“噗……!咳咳……咳……”对面的韩野喷了,“什么?”
我纳闷,至于反应这么激烈吗。
“卧槽!”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听到了他低声感叹了一句,又连忙说,“不是不是,就普通朋友。”
“哦,那她来语音吗?”
“她……在外面,不方便。”韩野含糊的说到。
“好吧。”我点了开始,心里却想着,在外面还陪他打游戏,真的不是女朋友吗?

进入选择界面之后,制服妹子秒锁了诸葛亮,我犹豫了一下,选了蔡文姬。
原因有两个,一是这位可爱的奶妈非常好操作,怎么都不至于拖后腿,制服妹子或许是韩野的准女朋友,要尽量认真对待,二是因为……诸葛亮对蔡文姬有一句特殊语音我很喜欢听。
这一局开局三分钟之后,制服妹子的诸葛亮在我和韩野被敌方打野gank的时候及时支援到位,拯救我们于水火之中并拿下双杀。而之后的时间里,更让我体会到了,人比人只会让人怀疑人生。屏幕上的军装军师风骚的时空穿梭,摇着扇子飘逸的走来走去的身影,让我不由的想到,如果是白起的话一定也这么厉害吧,他无论做什么,对我都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这一局制服妹子拿下了9-0-6的华丽数据带我们躺赢,而接下来的几局也大同小异,而我也发现她似乎也偏爱诸葛亮,这让我对这位大佬有了几分亲切感,除了有一点我不太理解,她似乎和韩野有一样的毛病,作为一个c位,总是不遗余力的保护我这个应当卖命的辅助○_○!
长时间的游戏让我有些疲惫,就在这时又接到了白起的电话。
“在做什么?”他清冷又温柔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刚刚在和韩野打游戏,现在在和你打电话。”
我听见他轻笑了一声,似乎心情不错,我可以想象他一手拿着电话,嘴角微微扬着,目光温柔的和我说话的样子。
我被自己的想象撩的脸颊发热,有些微窘,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轻声问,“你在想什么?”
我狠狠的鄙视了自己的定力,随意找了一个话题,“那个,你见过韩野的女朋友吗?”
“他有女朋友吗?”他语气里是满满的嫌弃。
我觉得有些好笑,他自己或许没有发现,或许是因为有着高中的时光和回忆,他在和韩野说话的时候,和平时相比更有一股少年气,有男人的幼稚和可爱。
“你不知道吗?刚刚我和他打游戏的时候他拉进来的,她超厉害。”我的语气里还有些惊叹。
“……”
听筒里一阵沉默,我突然一阵心虚,他这是吃醋了吗?可是对方和我一样是女孩子啊。
“你怎么了?”
“咳……他跟你说的……那是他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声音有些危险。
“不是,我自己猜的。”我把自己的分析说给他听。
“韩野没有女朋友,应该就是普通朋友。”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很有可能对他有意思。”
“没有!”白起斩钉截铁的否认。
“……”他为什么那么确认,难道……“你们认识吗?”
“咳……算是吧。”
“哦。”算是认识,那肯定不熟悉,刚刚一瞬间不知为何有些小郁闷的心情又顿时晴朗起来。

挂了电话之后,我才想起来被忘在一边的韩野,打开微信想告诉他却发现我被拉进了一个讨论组,取名,王者冲冲冲……………………
成员就三个人,我,韩野,制服妹子。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师父,你学技术可以找她。”
我有些惊讶他竟然愿意认白起之外的人做师父。
我正思考怎么和制服妹子打招呼,她却直接私聊了我。
“我听韩野说你在练习自己的技术。”
“嗯嗯,我太菜了,所以想多练习练习。”
我看到她的状态变成了正在输入,很快又恢复正常,又再次变成正在输入。
“我知道了,以后你玩儿的时候我们一起吧。”
“你跟着我。”
“我教你。”
“^_^好的,谢谢小姐姐。”
“……”
看着这串省略号我突然有些后悔,想着是白起认识的人,潜意识便认为比自己年长,可是万一,不是呢。
我正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补救,她的状态又变成了正在输入。
“不用谢。”
“很晚了,该睡觉了。”
“休息好了我明天教你,晚安。”
我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九点半,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白起还会有第二个人把九点半盖章为很晚。
正这么想着,置顶聊天的学长便发来了消息。
“早点休息,不要熬夜。”
“遵命警官。”
长的帅还可爱的男朋友的电话,必须听。

————————————————————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
05
我发现,自从和她在一起后,短暂的分开都成了很难受的事情。
她总担心我工作太辛苦,可是我不怕辛苦,我只是想多一点时间和她待在一起。

06
我听韩野说他们在一起打游戏。
第一个和她开黑的人居然不是我!

07
她居然误解我是韩野的女朋友。
我的眼里只能有她。
她说自己太菜,不想拖后腿。
很想告诉她没关系,我带她飞,不过那样就暴露了。

————————————————————————
白·制服魅力小姐姐·起上线

他怎么那么好!又可爱!又苏!还各种无形撩!明明性格不是温柔型但是就觉得他超温柔了!第七章完了甚至想再买几个立牌结果一上淘宝发现切了!!!
他真的好可爱,韩野真的2333太逗了第一白吹,我甘拜下风,和韩野说话的起起真的,有一股子17.8岁小青年的稚嫩,又有种现在这种耿直闷骚boy的感觉,无敌了,我爱他。
韩野,我承认你看人的眼光,但是休想和我抢男人!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