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雨离

吹叶使我快乐/叶修中心全方位杂食/雷点是叶的黑梗和一切失去了我叶美好品质的ooc/偏爱原作向/

【恋与 白起x我】他也叫白起(01)

这是一个放飞自我的脑洞

文前唠嗑一堆,算是食用说明,和一些瞎扯

很少写bg,第一次写第一人称
因为一直觉得第一人称写着很尬很害羞(x
但是我这个脑洞我实在是用女主的性格写不出来
而我,对于白起,我真的很想撩他“欺负”他
但是我觉得女主不会这样做
所以努力写了第一人称……

关于这个脑洞
标题的他指的是王者荣耀的白起,当然这个故事和他毫无关系标题就是个梗
说说我的入坑过程,是被别人安利的许叫兽,搜了这个游戏,看官宣图第一眼看上白苏苏
结果差点被白起这个名字劝退,因为真的很出戏,我老是想到白起和嬴政的虐恋纠缠(x
然后看到cv阿杰,作为一个叶吹,玩!必须玩!跳!必须跳!一开始备注名也改了个叶修修,但是深入了解以后,我完全被他本人圈粉,不仅是因为第一眼的颜值,也不是因为和本命一样的声音^v^
码字的时候也不自觉的就加了很多自己的理解进去吹白
有时候真忍不住想写吹白小论文
说回正题,因为这个入坑过程就真的很想玩儿一下这个名字梗,然后正好,白起有打游戏很厉害这个设定
就忍不住让他们来开黑吧
这大概就是一个,我让白苏苏带我飞但是白醋醋因为吃(英雄的)醋表示不答应,然而却暗戳戳的搞了个小号带我飞,而我其实早就发现了的故事
能接受这个脑洞的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吹白不能的也可以一起吹白(喂

^_^不会写太长,就是个短篇小甜饼,大家一起苏白飞飞

————————————————————————

一个难得悠闲的周末,我睡到十点才迷迷糊糊从梦中转醒,挣扎一番后,习惯性的摸过床头的手机,梦里男朋友模糊的俊脸清晰地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一刻,我终于彻底的清醒了过来,这是我治好多年起床困难症的秘方——美色提神,百试不厌。

“起来了告诉我,我来找你。”
打开微信我便看到了来自作息无比老干部的男朋友的消息,一天的好心情从此刻开始。
“报告警官,我起来啦。”

让我意外的是,十五分钟后我从浴室走出来,就看见白起提着热乎乎的早饭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看见我,露出了一个温柔干净的笑容,“快过来吃早饭。”
他的笑容像一股暖流淌过我的心里,热乎乎的,又像清爽的风,带走了夏天的燥热,让我只觉得一片宁静。他总是这样,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像有着魔力,是那样的吸引我。
我决定不去计较他再次擅自从窗户非法入侵,以及他昨晚拒绝陪我打游戏这两件事。

“你去冲个凉吧,外面很热。”
我从他手里接过早餐,注意到他的黑色T恤上有不明显的潮湿。现在是七月份,盛夏,他如果不是早就在我家楼下,收到消息后立即去买了早餐,不可能在这个时间出现在我家里。
可是他裸露出来的皮肤却非常干爽,因为穿着黑色T恤,即使衣服被浸湿,不仔细看也不太明显,我的内心一片柔软,还有些酸涩。其实即使我还没有起来,我也不介意他动用他逼格很高的超能力非法入侵,只是一直以来不好意思主动告诉他,可是现在……
“下次来了可以直接上来,我不介意的。”看着他一脸懵逼眨眼的模样,我忍不住补充,“但是不能进卧室。”
“咳……”白起清了清嗓子,移开视线,抬手摸了摸脖子,“我没有。”
也不知道掩饰的是他想进卧室这件事,还是他在楼下等了很久这件事。
“学长,你这样我会心疼的”,我摸了摸他还有些湿润的背部,感觉到他身体僵住,耳朵慢慢变红,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心里的那些感动突然全部变成了恶趣味,忍不住接上一句,“而且晒黑了就不是我心里的世界第一帅气学长了。”
“……”
他闷闷不乐的去洗澡了:P。
我捧着他的爱心早餐,很奇怪,只是普通的蔬菜粥和小笼包,却吃出了甜蜜的味道。

因为太阳对大地的爱太热烈,我们选择了宅在家里约会,反正我只要有他在身边,怎么样都好。
最后我们的约会变成了回顾我们公司制作过的节目,总结优缺点。
我被自己的敬业感动了_(:3」∠❀)_。
而他一直安静的陪伴着我,看的很认真,时不时给我提意见,我知道,有些节目他其实一点也不感兴趣,可是他好像一点也不觉得枯燥。


“你之前说的话是真的吗?”
在一个视频缓冲的时候,他突然对我提问。
“什么?”我的思维还没有从工作模式中脱离。
“咳……没什么。”
我听到了熟悉的白起式欲言又止,大脑开始飞速运转,瞥见他不自然的喝水的表情恍然大悟。
“真的啊,我舍不得学长孤零零的面对太阳。但是不可以擅自进卧室。”
“咳咳……”
他的整张脸都红了,我非常后悔,不应该在他喝水的时候说这句话,那样就可以知道他脸红究竟是因为我的话,还是被水呛的:)。
他平复了呼吸,有些腼腆的笑了笑,手里不停地把玩着水杯,“虽然到刚刚为止都有些在意昨天的事情,但是我现在很高兴。”
他放下水杯,还是侧着脸没有看我,耳根也依然发红,语气却非常认真,“你担心我,我很高兴。”
我被他突如其来的直球撩的面红耳赤,心跳紊乱,又不免有些好笑,他竟然还想着昨天的事情,果然是个醋坛子。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作为一个总是在打游戏时拖他后腿,只能在一旁为他扣666的手残女友,我迷上了一款叫王者荣耀的手游。
他知道了以后表示会陪我玩,带我飞,然而突生变故,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他就此抛弃了我,让我在险恶的王者峡谷自生自灭。
一切都是因为我在查看英雄卡面的时候说了这样两句话——
“哇,诸葛亮的指挥官皮肤好帅。”穿军装就像你一样,毕竟在我这个制服控眼里,军装,警服,四舍五入就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他也叫白起,学长你看白起它一点都不好看。”我还是你这样的白起好看。
因为后面半句都是藏在心里,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告白,所以我成功的打翻了醋坛子,总而言之,他闹别扭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温柔的送我回家,回家的路上,也竭尽全力温柔的,像平时一样对我,虽然其实整个人都散发着“宝宝不开心快来哄哄我”的气息,而我也在走进楼道时,趁着夜色偷偷亲了他一下,那一瞬间,他整个人的气质都柔软了下来,他捏了捏我的手心,开始了日常的老干部式叮嘱,我嚷着知道了向楼上跑去时,回头看了他,橙色灯光下的他温和又安静,那双眼睛干净又耀眼,怦,怦,怦,在充斥着蝉鸣的夏夜里,我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我喜欢这样的他,喜欢他温柔的占有欲,喜欢他笨拙的体贴,喜欢他羞涩的坦率,喜欢他安静凝视我的双眼,带给我力量,也带给我安宁。
我时常在想,这么好的他,我应该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我应该努力坦率一点,就像他一样,虽然害羞的掩饰不住,却依然直接的,清晰的,把他的想法,他的爱意传达给我。
我会反思是不是不应该恶趣味“欺负”他,却总忍不住再犯,可是没办法,谁让他这么可爱。
世界第一可爱#^_^#。

我握住了他的手,像他平时爱做的一样,捏着他的手掌心问,“学长,真的不来带我飞了吗?”
他默默的点了播放视频,装作没有听见我的话,我偷偷瞄了他一眼,怎么办,这次的醋坛子翻的有点厉害啊。

————————————————————

小剧场之白起的日记:

01
她说别的男人帅,说白起不好看。
虽然这个白起不是我。
可是,他也叫白起。
她难道不应该对这个名字就有最高的好感吗( ̄^ ̄)?

02
她偷偷亲我,是在哄我吗?
她上楼的时候,我突然特别不愿意她走。

03
她说我可以随时进她的家。
她怀疑我想进卧室。
我,没有……
其实等她一点也不辛苦,可是我喜欢她哄我。

04
她让我带他飞。
我当然愿意了。
可是,就这样同意的话,她就不会哄我了。


————————————————————————
中间吹亮亮那句完全是夹带私货,但是写出来就突然觉得制服这个梗很棒了,制服万岁
我眼里的白起就是这样,是一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小忠犬,但是并不是单一的忠犬属性,并不仅仅是什么都想着你总是保护你这些地方吸引我
他平时有一些小傲娇小别扭,比较闷骚,撩一句就害羞,但是打起直球来不得了,一边耳朵红着一边打直球简直暴击,比如城市漫步里送他礼物他红着耳朵说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我爆炸
一个耿直boy,不擅长哄人,有些行为很白直直,但是说起情话来无敌,是那种不自觉撩人的。
占有欲强,但是他的占有欲让我觉得温柔而不是霸道,暗戳戳的吃醋怕然后对你还是巨好戳爆萌点,虽然总是在自爆心情的中途羞涩的欲言又止,但是关键时候真的非常坦率,这种坦率让我这种不善表达感情的人觉得非常耀眼。
一不小心就开吹了……下次再接着吹。


评论(8)

热度(49)